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粉粉進攻貼文 何韻詩:WTF!!!!!

香港藝人何韻詩的臉書昨天也遭中國網友大舉入侵。(翻攝自何韻詩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強國網友昨晚發起活動「進攻」台媒臉書,《自由時報》粉絲專頁的簡體字留言一瞬間「爆棚」,充斥著簡體字的洗版留言,就連香港藝人何韻詩的臉書也躺槍,她在臉書發文:「各位大陸網民WTF!!!!!Welcome To Facebook!!!!」

何韻詩發文歡迎中國網友來到臉書。(翻攝自何韻詩臉書)


何韻詩先前聲援香港佔中運動,被認為是要搞「港獨」,這次她更在臉書聲援周子瑜,再度敲碎中國人的玻璃心,成為了攻擊目標,強國粉不辭辛勞「翻牆」玩臉書,何韻詩寫道:「過門都係客,突然發現我實在有點失職,都未盡主人家嘅禮儀熱烈歡迎大家,唯有而家補返......」、「今日玩得開心啲唔好俾佢停,光陰咋嘛,係要嚟浪費㗎!」酸度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