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參加飯局陪睡 伴遊女星被踢爆不小心懷孕竟會...!

繼女團「TAHITI」成員智秀公開高價飯局邀約私訊後,南韓演藝圈又被踢爆「潛規則」內幕。(翻攝自網路,圖片與當事人無關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AHITI」出道4年,名氣一直不慍不火,卻在上周因為21歲成員智秀親自跳出來曝光高價飯局的邀約私訊,因而成為熱搜排行榜上的熱門討論話題。不過就在智秀的飯局事件曝光後,有記者在談話節目上,竟又爆出更多女星伴遊陪睡的細節,引發關注。

南韓女團「TAHITI」成員智秀遭網友騷擾,邀約出席飯局。(翻攝自網路)

有一名南韓記者在智秀事件之後,上了CHANNEL A電視台的談話節目《聽見傳聞》,大爆自己前不久才拿到一張被要求伴遊的女明星清單,在這份清單裡有比較知名的女偶像,也有知名度偏低的小咖藝人,不過相同的是,所有人的價碼都是直接寫在她們的名字旁邊,光比較價錢就能得知誰比較「搶手」。

一名女記者上節目大爆自己先前才拿到一份伴遊女星的名單。(翻攝自Ranking News)

而該名記者更透露,最讓人震驚的並不是這份名單中的某位,而是在清單附加的聲明裡,有標註關於「不慎懷孕」的相關注意事項,寫道:「若接受『贊助』的女星不慎懷孕,墮胎手術必須在海外進行,而所有墮胎的相關費用都不包含在原本的價碼中,需另外支付」,讓現場來賓震驚不已,也讓人對於演藝圈的這種「潛規則」感慨不已。

該名記者更透露,令人震驚的不是清單上哪位女星的名字,而是關於伴遊後女方不慎懷孕的相關細節說明。(翻攝自Ranking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