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達尼定"情" 凱特挺老友:2016是李奧年

李奧納多與凱特溫絲蕾因電影《鐵達尼號》結識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的「好萊塢金童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因電影《鐵達尼號》飾演深情傑克一角,一炮而紅,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,不過從影以來,一直無法如願以償的奪下「小金人」獎項,就連曾跟他合作過《鐵達尼號》的凱特溫絲蕾,日前也公開支持他,希望他如願得獎。

1997年「傑克」李奧納多與「蘿絲」凱特溫絲蕾合作經典《鐵達尼號》之作,造成廣大轟動迴響,2人之後各自發展,也維持這段好友誼。李奧納多演出不少叫座的電影,更三度提名奧斯卡金像獎,已經成為影壇中舉足輕重的人物,不過至今卻一座小金人都沒得到,讓凱特溫絲蕾深感遺憾,日前受訪時大方祝福:「我覺得你們應該都能感受到這個風向與溫度,每個人都希望他得獎,今年很有可能是李奧之年。」她看好「傑克」能在這次奧斯卡奪下小金人。

凱特溫絲蕾日前受訪大方祝福好友李奧納多能如願以償拿下「小金人」。(法新社)

李奧納多今年再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