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越獄風雲》重啟續集 兩大男主角再度入獄?

《越獄風雲》續集的兩位男主角皆將回歸。(圖片轉載自《Fox》官網)《越獄風雲》續集的兩位男主角皆將回歸。(圖片轉載自《Fox》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人氣影集《越獄風雲》(Prison Break)2005年創下高收視率,版權熱賣全球,總共推出4季,在2009年宣布全劇終,時隔六年,福斯影業近日宣布將製作全新的系列作品,預計原班人馬溫特沃斯.米勒(Wentworth Miller)與多明尼克波賽爾(Dominic Purcell)皆將回歸。

根據美國娛樂媒體《E!Online》報導,知名影集《越獄風雲》的續集將由福斯影業開發全新的系列作品,飾演男主角的米勒表示:「我們的想法並非天外飛來一筆,福斯影業也不是隨便起心動念,這件事的可能性一直在醞釀。」

《越獄風雲》描述天才工程師麥可史柯菲爾(Michael Scofield,溫特沃斯米勒飾)想方設法進入自己設計的監獄,只為了拯救被誣陷的哥哥林肯(Lincoln Burrows,多明尼克波賽爾飾),第一季中最令人震撼的劇情便是他將整個監獄的設計圖刺在身上,米勒更因此走紅,曾被提名2005金球獎電視劇類最佳男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