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哇!華納尾牙 Jolin群星豪撒810萬紅包

華納尾牙蔡依林小露肚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晚華納唱片旗下藝人一同現身在遠企飯店所舉辦的尾牙,公司以「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」為主題,讓員工Cosplay猴年相關扮裝入場。據悉,華納旗下群星總共被拱出810萬元紅包,相當豪氣。

林俊傑一身暗黑武士裝扮出席。 (記者陳逸寬攝)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晚的華納唱片舉辦的尾牙,旗下藝人豪氣捐出大筆金額紅包,除了Jolin與JJ各豪撒200萬元以外,吳克群則捐出150萬元,人在香港的「老蕭」蕭敬騰,也大器捐出150萬元;隨後謝和弦、蕭煌奇等人陸續到場;李榮浩雖未到場,也託人準備每包約2萬元的紅包30包,撒出60萬元現金,人在海外商演無法出席的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,也準備50萬紅包表心意,群星被拱出的紅包,金額共810萬元,數字相當驚人,讓全場華納員工樂翻。

吳克群一身潮裝現身尾牙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華納尾牙「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」,員工cosplay西遊記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