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選擇當中國人 鄭弘儀這麼說...

對於羅志祥(右)日前說出「我們都是中國人」,鄭弘儀有一番見解。(合成照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被踢爆在中國記者會上說:「我們都是中國人,不用分那麼細。」引發軒然大波,不僅引來各方批評,羅志祥的臉書粉絲團人數也少了許多,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在廣播節目中表示尊重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,不過也說羅志祥「其實也可以不用表態嘛」。

鄭弘儀在臉書上分享了廣播節目影片,特別針對羅志祥自稱為中國人發表了看法,他指出其實在台灣當中國人只有3%,對羅志祥表達尊重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的選擇,不過鄭弘儀也遺憾地表示,羅志祥選擇一個錢多的地方,而不是選擇一個栽培他的地方,文末更點出「關鍵的時候才會看到一個人」,但最後鄭弘儀也說其實羅志祥可以不用表態,網友也紛紛表達認同。

鄭弘儀在臉書上點出「羅志祥選擇一個錢多的地方,而不是選擇一個栽培他的地方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