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馨亞聲援「子瑜無辜」 揭南韓練習生血淚內幕

馨亞(右)、張永昕(左)選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開記者會,訴韓國練習生辛酸史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韓國練習生馨亞今在西門町聲援周子瑜,她表示看到周子瑜道歉,心中非常激動,十分不捨,馨亞說:「子瑜是無辜的!」

馨亞(中)被問到是否藉周子瑜炒作,露出尷尬地笑。 (記者陳逸寬攝)經紀人(右)陪同馨亞(中)、張永昕(左),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開記者會,訴韓國練習生辛酸史。 (記者陳逸寬攝)馨亞(右)、張永昕(左)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出口開唱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馨亞曾在韓國當練習生半年,且就是以周子瑜為目標,她當時是加入SM經紀公司當練習生,每餐只能吃7分飽,體重只能維持40公斤,常被老師罵到哭,完全是魔鬼訓練。

馨亞曾在韓國當練習生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