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發聲明表立場 陳沂酸任性中年大叔

羅志祥(左)經紀公司對他的「大家都是中國人」言論發表聲明後,卻仍被砲轟,女星陳沂(右)又對他開酸。(合成圖,記者王文麟攝、翻攝自陳沂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「周子瑜事件」鬧成國際間的熱門討論話題後,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在中國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,一番「我們都是中國人」言論,讓他被氣憤網友大肆砲轟攻擊。雖然經紀公司在今天上午已代替羅志祥發出聲明,表示希望「表演歸表演,政治歸政治」,但這個說法根本沒辦法說服大家,甚至引起更多人的反感,先前已經對羅志祥開砲過的女星陳沂,也再度批評他「炒作自己是中國人搏版面」。

羅志祥日前在中國發表「不用分那麼細,我們都是中國人」的言論,讓許多網友聽了相當火大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陳沂今天在本報粉絲團關於羅志祥經紀公司聲明的PO文底下留言:「沒人cue想祥講,他自己表態,可能內心真的太渴望告訴大家他是中國人了,真是中年大叔的任性!」也希望大家能夠「成全想祥想當個中國人賺人民幣的願望!」此外,陳沂還大嘆羅志祥最近越來越「小模化」,感慨表示:「堂堂亞洲舞王竟然淪落到要炒作自己是中國人搏版面⋯⋯」讓不少網友爭相前來點讚。也有人痛批羅志祥是在自己主動的狀況下發表這番言論,因此現在挨罵根本怪不得人,甚至根本是重重打了拍攝影片向大家道歉的周子瑜一巴掌,引發熱議。

對於羅志祥公司的聲明,陳沂在本報粉絲團留言區又開砲。(翻攝自自由娛樂頻道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