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自稱中國人 創作歌手嗆:就是要分那麼細

對於羅志祥(左)在中國說出「不用分那麼細,我們都是中國人」的說法,創作歌手野人洞穴(右)今天在自己臉書發表個人意見。(合成圖,翻攝自羅志祥、野人李威慶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因日前在中國宣傳時,被問到與中國演員合作的感想,回應:「不用分那麼細,我們都是中國人。」讓不少已經在「子瑜事件」後變得敏感的粉絲和台灣網友火大不已,雖然羅志祥所屬經紀公司已經緊急跳出來滅火,表示希望能夠「表演歸表演,政治歸政治」,但仍抵擋不了眾人的怒火,而創作歌手「野人洞穴」(本名李威慶)也對此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看法。

野人洞穴今天將臉書封面照換成這張圖,強調就是需要分那麼細,因為自己是台灣人。(翻攝自野人李威慶臉書)

「野人洞穴」今天更換了自己的臉書粉絲頁封面照,圖片中是自己與台灣國旗的合成圖,上面的文字寫著:「就是要分那麼細,因為我是台灣人」,看得出來就是在回應羅志祥「不用分那麼細,我們都是中國人」的這一番話,他還寫道:「換個封面,只是想提醒自己,有些愛,就算再多利益放在眼前,也無法被妥協。」盼望自己不會因為眼前利益而被蒙蔽了雙眼,讓肯定他這些話的網友大讚:「忠於自我的野性真的很棒」、「就是要分這麼細,我們是台灣人,不是中國人!」

李威慶盼這個封面能不斷提醒自己,不要因為眼前的利益而改變妥協。(翻攝自野人李威慶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