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上工車擦撞 女友奔住處呼呼

小豬近期忙著在上海進行宣傳。(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在中國上海宣傳,一度在街頭發生擦撞小意外,他心情毫不受影響,結束節目錄影後急忙回下榻酒店,原來是因為女友周揚青搭機前來約會。

結束錄影,小豬(中)在電視台門口被大批粉絲包圍。(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)

「全民星探」報導,去年小豬認了新歡周揚青,2人經常和媒體玩起躲貓貓大搞秘密約會,2016年開始,2人依舊啟動躲貓貓模式。日前「全民星探」直擊小豬一身黑色酷裝驅車前往東方衛視錄節目,司機卻一時心急倒車,不慎撞到另一輛接送孩子放學的轎車。

不久後,周揚青拉著行李現身機場大廳。(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)

眼見耽誤節目通告,司機下車溝通,留下聯繫方式,承諾先把小豬送到現場再返回賠償,這才解決擦撞小意外;而小豬下通告後,又立刻換了一輛車低調前往「洲際酒店」,另一方面,一身運動裝扮的周揚青,則是滿臉笑意拉著行李走出機場大廳,然後神秘兮兮直奔小豬下榻酒店,這下子躲不掉了,2人果然再被目擊大玩秘密約會。

周揚青悄悄抵達小豬下榻酒店。(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