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羅志祥自稱中國人 台灣網友譙翻

羅志祥自稱中國人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綜合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子瑜事件引起台灣人民的團結力,演藝圈許多重量級人物也紛紛出面撻伐,指責黃安欺負一個年僅16歲,且沒犯錯的女孩。然而台灣原住民「小豬」羅志祥在這敏感時刻,仍在中國大喊「不用分那麼細,我們都是中國人。」最純的台灣人竟跑去抱中國大腿,除了諷刺,也讓台灣人民感到丟臉,進而撻伐。據了解這是羅志祥14日在活動的發言,當時周子瑜尚未向強國道歉,在這敏感時刻羅志祥的言論被挖出,意外成了箭靶。

身為原住民的羅志祥竟跑去抱中國大腿,網友表示不滿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志祥參加《極限挑戰》電影首映禮時,大喊「我們都是中國人」引起現場歡聲雷動,隔天中國記者、粉絲及網友紛紛大讚羅志祥有Guts,是「台灣少數敢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藝人」,並希望黃安能轉這「正能量」、「好榜樣」的行為。

而這新聞在《反羅志祥粉絲團》中PO出後,引來眾人不滿。有人批「 誰跟你他媽的是中國人,我是台灣人!!!!!」有人則要羅志祥認清身分「媽的!原住民之恥,你他媽的台灣原住民跟中國哪邊有關聯了。」也有人點出現實面「中共送你全場歡呼,身為台人也只好給你個全場噓聲。」更有人直接將羅志祥踢出台灣,酸言「對不起,我們台灣養不起你這個亞洲舞王,讓你必須追求更大的市場,是我們的錯,我們台灣太小。台裔中國人你好,歡迎來到台灣。」諷刺意味十足。

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