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顫抖道歉 黃耀明怒:跟強暴有何分別

何韻詩(左)、黃耀明在臉書聲援周子瑜。(圖: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,遭黃安檢舉搞台獨,前晚周子瑜所屬的「JYP娛樂」,竟讓她拍攝道歉影片認了「一個中國」,宛如恐怖組織ISIS脅迫人質的獨白影片,引爆全台灣人民的怒點,就連香港藝人何韻詩、黃耀明都跨海聲援。

周子瑜在片中顫抖說:「支持並尊重一個中國」、「我是中國人。」何韻詩看了痛心發文:「恐怖的國度,恐怖的年代。港台藝人和娛樂公司們,真有必要這麼樣委屈求存下去嗎?值得嗎?」黃耀明更怒批「JYP」只將藝人當作奴隸與貨品,「『挾持』這位16歲的女孩去道歉,這跟強暴有什麼分別?」

黃耀明寫下:「我們只是賣藝,不是奴隸,我們仍然是自己的主人,不屬於任何人或任何國度,無需向任何人交代。這簡直是赤裸裸的政治逼害。連台灣與韓國都要買你怕,你這也太霸道,太可怕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