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天主播暴走惹 霸氣宣告「我是台灣人!」

中天主播周怡德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天主播周怡德去年因播報晚間新聞時,六度口誤並跳針「逃之夭夭」,因而爆紅,她今在臉書針對大選PO文,面對國民黨大敗,她透露自家人是藍軍鐵票倉,但她被青年軍一步一腳印打拚精神感動,對於藍軍則情緒複雜,現在政黨再度輪替,她感動地說「今晚台灣不一樣了」,文末更超有GUTS喊話「我是台灣人」。

周怡德透露,8年前她才剛入行,她家雖是無法鬆動的藍軍鐵票倉,但工作上卻被指派主跑謝長廷,當時還跟著Freddy高喊「逆轉勝」,最後見證綠營在國會席次潰敗,但她卻被青年軍一步一腳印、純粹打拚精神感動,8年下來,她對藍軍的感想,就像初戀男友一樣,曾幻想、期望,但最終卻失望。

她文中還感嘆,當這交往8年卻讓人失望的「初戀男友」落魄潦倒,再次出現,「是同情?還是惋惜?徘徊不確定、若有似無的惆悵,只想說,致我八年的青春、成長,今晩台灣不一樣了,沒有藍綠紅橘黃,八年前的感動仍在。」最後她也呼應周子瑜話題,霸氣喊話「By the way 我、是、台、灣、人!」

周怡德稱藍軍就像初戀男友,八年來讓人失望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