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AP不能解散!74歲阿嬤吊點滴也要寫信

木村拓哉日前透過廣播表示要粉絲相信他,不會輕易讓SMAP解散,今天又傳出他抱傷向老闆請求要和團員一起繼續努力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國民天團SMAP日前爆出團長中居正廣和公司鬧不和想出走,引爆SMAP解散危機震驚日本演藝圈,今天團員之一的木村拓哉傳出雖然拍戲受傷,仍想帶傷向經紀公司表達想跟團員「繼續幹下去」的心情。

有阿嬤在手術前吊著點滴,親手寫下SMAP不能解散的願望。(翻攝自推特)

日本天團SMAP紅遍好幾個世代,要解散的消息一傳出,讓許多人心痛不已,日本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張照片,1位高齡74歲的阿嬤,吊著點滴寫下「絕對不能解散」的卡片,不希望看到偶像各奔東西,近期還有粉絲號召購買SMAP單曲《世界上唯一的花》,讓該曲在12年後再度擠進銷售榜。

對於廣大粉絲不想要SMAP解散的願望,日前木村拓哉表示要大家相信他,他將有所作為。據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木村拓哉日前在拍攝電影時不慎滑倒,導致右膝韌帶受傷,但為了完成電影拍攝卻打止痛針強忍,近日又爆發SMAP解散危機,繁忙的木村拓哉即便傷病中仍積極連絡傑尼斯社長及副社長,表示「想做出道25周年的活動」,想和SMAP繼續努力下去。而SMAP隊長中居正廣爆出走SMAP後,外界傳言他其實相當後悔,但他本人目前未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