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腦筋急轉彎2》籌拍中 主角不是樂樂、憂憂!

《腦筋急轉彎》票房和口碑都頗佳,劇中可愛人物也很受歡迎。(翻攝自《腦筋急轉彎》粉絲專頁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腦筋急轉彎》去年上映後口碑和票房極佳,有趣又感人的情節惹哭不少影迷,更在前幾天的金球獎中奪下最佳動畫電影,讓許多粉絲紛紛期待續集的拍攝,該片導演日前鬆口表示續集正在著手計畫中。

《腦筋急轉彎2》主角將換誰當呢?(美聯社)

據《Entertainment Weekly》報導,《腦筋急轉彎》的導演彼德達克特表示目前正在構思《腦筋急轉彎2》,不過還停留在角色設計的階段,並在採訪中強調,續集的角色不一定是第1集的主角樂樂和憂憂,可能會換人。有外國媒體指出,這樣的作法並不反常,過去就曾有許多熱賣電影的續集和前幾集沒有接續,而是展開新劇情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