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4歲美魔女曝駐顏秘方 夜夜高潮50次

今年44歲的坦莉雅駐顏有術,看起來仍然美麗動人。(翻攝自坦莉雅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拉丁流行樂天后」坦莉雅是目前最具影響力的墨西哥歌手之一,歌聲熱情澎湃加上精湛的舞藝讓她深受粉絲喜愛。雖然今年已經44歲,坦莉雅看起來仍然年輕有活力,讓粉絲不禁很想知道她的駐顏秘方,結果坦莉雅說保持青春美貌的秘訣就是「夜夜高潮」,讓人聽了好害羞。

坦莉雅和大她23的老公夜夜高潮,引發網友質疑。(翻攝自《DailyMail》)

據《Stuff》報導,坦莉雅和相差23歲的老公莫托拉結婚後幸福美滿育有2子,日前她上節目時說想要維持青春美麗就必須能夠「多次性高潮」,還透露曾受性愛學的指導,在往後的性愛活動中更得心應手,1個晚上甚至可以達到50次高潮。其實這並不是坦莉雅第一次在媒體面前公開談論性生活,她曾對媒體表示:「我的興趣就是性愛,而我的老公很幸運地,和我意氣相投。」

坦莉雅甚至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圖片寫著「坦莉雅的50次高潮」。(翻攝自坦莉雅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