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YP貼道歉影片遭灌爆 官方臉書、推特湧進萬筆留言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上拿國旗,並說來自台灣,被藝人黃安檢舉是「台獨」,周子瑜遭到中國網友痛罵、抵制。(翻攝自JYP娛樂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上拿國旗,並說來自台灣,被藝人黃安檢舉是「台獨」,周子瑜遭到中國網友痛罵、抵制,周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昨天發布「道歉影片」,引起網友們論戰,光是JYP的官方臉書上湧入1萬則以上留言,而其官方推特也湧入眾多留言。

光是JYP的官方臉書上湧入1萬則以上留言。(圖取自JYP臉書)

有網友就說,「按不下讚,太過分了,看臺灣人無嗎?已檢舉!」、「一直以為JYP是間好公司,沒想到為了錢 去欺負一個根本不需要承受這些壓力的16歲女孩」、「JYP對你們太失望了,真心瞧不起你們」

不少中國網友則以簡體字留言說,「我不認為她應該道歉,個人對她愛家鄉的舉動表示理解。」、「JYP推個小姑娘出來擋槍連我都看不過去。兩岸教育不同政治觀念不同,周子瑜不妥之處只是在於公開場合沒有注意避開敏感話題,​​她本身的言行想法我都可以理解。」,也有中國網友認為,「子瑜道歉是對的」。

而JYP的官方推特發出「道歉影片」後,引起中國網友與台灣、韓國、以及其他地方的網友們「筆戰」。

JYP的官方臉書:https://goo.gl/3tcB8I

JYP的官方推特:https://goo.gl/Xa175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