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網友轟JYP可笑 竟推16歲子瑜上火線道歉

子瑜(右)與朴軫永稍早在微博為近日的國籍爭議致歉。(翻攝自xsportnews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16歲的台灣女孩子瑜,遭黃安「獨」害,稍早她所屬的「JYP娛樂」在官方微博PO子瑜的道歉影片,畫面中子瑜手持聲明稿表示:「中國只有一個,海峽兩岸是一體的,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,我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,由於言行上的過失,對公司、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,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,也很愧疚,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,認真反省,再次再次的向大家道歉,對不起。」不僅台網友對子瑜親上火線謝罪的畫面直呼太殘忍,就連韓網友看了都爆氣,轟「JYP娛樂」老闆朴軫永可笑而且瘋了!

子瑜道歉影片曝光,讓台韓網友看了都表示於心不忍。(翻攝自網路)

稍早子瑜道歉影片曝光,韓媒也火速跟進報導,網友在新聞下留言:「說真的在現實面前能怎麼辦呢?坦白說子瑜做錯了什麼嗎」、「子瑜好可憐,加油」、「太不像話了!以後子瑜回到台灣如何自處」、「朴軫永真是令人無語,為什麼讓沒錯事的孩子做這些...」、「子瑜臉色好差,她心裡該有多難過」、「對JYP好失望,沒有錢就不要臉了嗎?」心疼子瑜年紀輕輕,因為喜歡表演獨自赴異鄉圓夢,卻無端惹禍上身,對於她拍攝這段影片,很可能因此在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,感到於心不忍,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。

而強逼子瑜表態的中網友,對於子瑜和朴軫永道歉依舊不買單,在網上連署要求子瑜退團,態度很強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