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自稱中國人道歉 鄉民崩潰:太殘忍了!

子瑜親上火線,拍攝影片向大家致歉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TWICE台灣妹子瑜因為揮台灣國旗被黃安指台獨,風波擴大延燒,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發聲明稿仍未能平息強國網友怒火,今天只好派子瑜親上火線,錄影向中國民眾90度鞠躬致歉,子瑜在影片中說:「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,對公司、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的傷害,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抱歉。」讓網友心疼,直言「無法看完,太殘忍了看不下去」。

子瑜道歉影片,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PTT)

子瑜今天在影片中拿紙念稿,承認「中國只有一個」,網友質疑根本是經紀公司怕中國市場流失,才逼迫16歲的子瑜念稿演出,影片一出引起鄉民討論,紛紛表示:「看她就知道自己也念得很痛苦」、「還jyp保護藝人哩,保護自己的$$還差不多」,也說子瑜還是「天真爛漫的年紀,卻成為政治下的犧牲品」,已經夠可憐,並不會怪她

不過有更多網友認為,子瑜拿自己國家國旗卻要低聲下氣的道歉,在在證明了「國民黨執政8年,連小女孩都保護不了」、「這就是國民黨的一中各表」、「馬習會舔共舔到小女孩扛全部責任」,網友直呼明天選舉要補刀,替國民黨送終:「幹! 正面思考 在幫台灣人催票了!」

網友直呼明天選舉要補刀,教訓這個不能保護子瑜的政黨。(翻攝自PTT)

網友看影片崩潰,直呼子瑜太可憐。(翻攝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