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甜蜜上康熙 李晨竟當眾指臉、罵哭范冰冰

李晨發飆把女友范冰冰罵哭了。(翻攝自鳳凰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「范爺」范冰冰和男友李晨越愛越高調,感情十分穩定,2人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,范冰冰還自曝跟李晨交往至今還沒有吵過架,不過網路上近日卻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李晨指著范冰冰的臉飆罵,還把女友罵哭了,讓網友看了很吃驚。

2人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,范冰冰還自曝跟李晨交往至今還沒有吵過架。(中天提供)

范冰冰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,曾說李晨是她遇過脾氣最好的男人,已經認定李晨是他的最後一個男友,十分甜蜜。不過微博上近日流傳一份影片,小倆口上節目卻突然吵了起來,一向斯文的李晨用手指著范冰冰大吼,讓范冰冰忍不住流下淚來,還想轉身離開。

影片在網路瘋傳,多數網友都認為,這應該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演出的橋段,但也有不少網友看到女神落下兩行清淚時楚楚可憐的模樣,直呼心疼,要李晨「跪洗衣板謝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