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玻璃心風向偏了!黃安酸中國女性貞操遭舉報

黃安曾在台灣節目上酸中國女人的貞操觀念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安曾在台灣節目上酸中國女人的貞操觀念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籍歌手黃安大肆舉報台灣藝人台獨,瞎扯到南韓發展的明星周子瑜以及台灣通告藝人NONO,引起台灣人民不滿。有中國網友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,黃安2001年曾上黃嘉千主持的《開運鑑定團》,在節目中他大談中國女人的貞操觀念。

黃安在節目中用順口溜酸:「我拿青春賭明天,不給小費算強姦;灑向人間都是愛,該是幾塊就幾塊;灑向人間都是情,便宜一點行不行。」

黃安急撇喊抹黑,稱「都是中國人有什麼好抹黑」?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網友風向開始偏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酸中國女性的影片被挖出,直呼:「這一定是台獨份子的陰謀!」中國的網友看到黃安言論心碎喊「有點難接受」,更有網友開始轉風向嗆黃安:「這樣算是侮辱公國吧?黃安是該被舉報了!」

而黃安得知此事,也在微博撇清喊冤,稱這是台獨人士惡意要抹黑他,直呼:「我們都是中國人,在這基礎上還有什麼好抹黑的呢?」

相關影片(約7分20秒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