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為李晨 裸露自認粗壯的...

李晨與范冰冰一同拍攝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范爺」范冰冰因《武媚娘傳奇》在台知名度大開,也因該劇認識男友李晨,自從小倆口大方公開認愛後,就不時在微博上放閃照片,恩愛模樣,羨煞不少網友。

范冰冰與李晨如膠似漆,愛得甜滋滋,從未一起上過訪談節目的2人,也首度獻身《康熙來了》,近日2人再攜手共同為雜誌拍攝封面,為《時尚COSMO》拍攝2月雜誌情人節特輯,范冰冰在雜誌裡一身中性裝扮,與李晨親密互動,看得出2人相當恩愛,而最大的亮點的是,范冰冰竟露出自認為粗壯手臂,鮮少看過范冰冰的露手臂照的粉絲,不禁驚呼:「真瘦!」

范冰冰為雜誌難得露出手臂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李晨與范冰冰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