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男友今結婚 D奶女星含淚祝福

前男友今天結婚,劉伊心選擇含淚祝福。(翻攝自劉伊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劉伊心擁有D罩杯好身材,原本有論及婚嫁對象,但她事業心太強而分手,今天前男友結婚,劉伊心選擇含淚祝福。

2009年拿下亞洲小姐第4名的劉伊心,透露和前男友交往過程:「曾經我們歷經這麼長時間,依然有好多感謝想對你說,一路上你用所有的包容與溫柔,改變我的懵懂與不夠成熟,若是沒有你,就不會有今天的我。遺憾的是,我沒辦法給你要的婚姻,直到今日,我仍堅持在自己生活的軌道上。」

劉伊心透過臉書,祝福前男友新婚快樂。(翻攝自劉伊心臉書)

「當時分手,所有家人、朋友震驚責備,說我把多好的人給放開了,也就是因為你太好太好,才知道我不應該再綁著你」,劉伊心對前男友說:「遇見了能與你步入禮堂的另一半,她將會是幸福的,也會在此之後與你共度一生。」今天也是劉伊心分手以來第一次落淚,但也由衷祝福前男友新婚快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