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娜娜同台緋聞男 合比愛心好曖昧

歐陽娜娜外型亮麗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5歲的歐陽娜娜因拍攝電影《北京愛情故事》,與中國小鮮肉劉昊然傳出緋聞,也時常不避諱在微博打情罵俏,讓網友直呼: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!」

歐陽娜娜與劉昊然感情撲朔迷離,屢傳緋聞卻始終未承認與否認,先前緋聞男友劉昊然才驚喜現身娜娜在中國舉辦首映會場,還貼心獻上禮物,讓歐陽娜娜相當感動,近日2人又攜手上《天天向上》節目,節目中還不時被撮合,隨後更大跳舞曲,結尾時2人還超有愛的合比愛心,曖昧互動也再度掀起熱議,讓網友看得直呼:「在一起算了!」、「是時候把友情提升一下!」

歐陽娜娜(左)與緋聞男友劉昊然(右)在節目中互動曖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