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好想「抱」警!東海始源昌珉穿制服帥氣合體

SJ始源(左起)、東海和東方神起昌珉3人,昨在入伍後第一次穿上義務警察制服同台亮相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去年南韓演藝圈送了不少適齡男偶像到軍隊入伍服役,其中又以龍頭造星工廠「SM娛樂」人力折損最為嚴重,除了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一次送了神童、晟敏、銀赫、東海及始源等5名成員到軍隊之外,超人氣夯團「東方神起」的2名成員允浩和昌珉更接連入伍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不過在軍隊裡,總是會出現許多讓人驚訝的「奇遇」,繼先前允浩與前隊友在中在同場活動上亮相之後,這次同樣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的東海、始源和昌珉3人,也現身在同一場活動中,讓人產生好像在看拼盤演唱會般的錯覺。

東海(左起)、始源和昌珉昨天在首爾警察宣傳隊的免費公演「Musical & HealingConcert 」演出上同台現身,讓粉絲十分驚喜。(翻攝自推特)

SJ東海在接受完新兵訓練後,就開始正式以義務警察的身分服役,而他所屬的「首爾警察宣傳隊」從去年的11月28日到今年1月底的每周五和六,都會舉辦免費的演出活動,東海從一開始就加入了音樂劇的演出,讓不少粉絲「E.L.F.」不用等到歐巴退伍,就能夠提早與偶像見面。穿上警察制服的東海憑藉在SJ團內累積的舞蹈實力,在這種服務性質的演出上也能憑自身魅力秒殺眾人,再加上因為演出者都必須穿著警察制服表演,這種「制服的誘惑」讓不少粉絲看完心都小鹿亂撞。

東海已經隨首爾警察宣傳隊進行了約1個月的演出。(翻攝自微博)東海穿上帥氣警察制服表演的模樣,秒殺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就在東海加入首爾警察宣傳隊」演出約1個月之後,在昨晚(9日)的「Musical & HealingConcert 」演出上,同樣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的隊友始源以及感情要好的「東方神起」昌珉也驚喜現身,讓在場粉絲一次就可以看到3大帥哥久違地同台的養眼畫面,東海更是已經展現出「前輩風範」擔任主持人訪問始源和昌珉,3人一起向行軍禮的模樣也相當有氣勢。最後在整場演出結束後,3人還特地現身後台與粉絲打招呼,向特別前來看演出的各位表達謝意,看來粉絲在歐巴們入伍後不但不能暫時休息存錢,反而還更加忙錄、有更多軍隊活動要跑呢!

東海(左起)、始源和昌珉在台上一起行軍禮。(翻攝自微博)3人在演出結束後,還特地現身後台與粉絲打招呼。(翻攝自微博)

相關影片:

#Siwon #Donghae #Changmin #동해#서울경찰홍보단

Donghae 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

#서울지방경찰청 #힐링콘서트 #동해 #Donghae #시원 #Siwon #창민

Donghae 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