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周一情侶」Gary宋智孝 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是...?

「周一情侶」Gary(左)和宋智孝(右)昨在節目中吐露對彼此的第一印象。(翻攝自KBS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中被湊堆配對的「周一情侶」Gary和宋智孝,曖昧互動受到高度矚目,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希望2人能夠「假戲真作」升格成為真的情侶。而在節目外,2人也以「周一情侶」合作過數次,最近宋智孝還以女主角身分,出演Gary所屬的團體「Leessang」新歌《又一天》MV,讓粉絲又驚又喜,而2人更合體上節目接受訪問,吐露對彼此的初印象。

宋智孝(上)最近演出Gary(下)所屬團體「Leessang」的新歌《又一天》MV。(翻攝自Gary Instagram)

在昨晚(9日)播出的《演藝家中介》節目中,Gary和宋智孝2人合體拍攝廣告時一起坐下來受訪,宋智孝當場大方表示2人在節目外撇除其他主持人這樣見面,彼此間的化學反應似乎變得更加強烈了,她笑著說:「最有趣的是,我們私下完全沒有單獨相約過。」而這個化學反應則明顯地表現在Gary身上,被問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,Gary嘴甜表示:「人們都說女演員會有屬於自己的氣場,原本我並不覺得這是真的,不過當我看到智孝之後,我就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這樣說了。」

「周一情侶」最近除了一起演出Gary的MV之外,也搭檔拍攝廣告。(翻攝自KBS)

雖然Gary給了自己高度評價,不過宋智孝則相當不給面子地回應:「那時是我第一次參與像《Running Man》這類型的節目嘛,所以我根本眼裡就沒有看到任何人」,讓Gary只能在一旁尷尬大笑,而宋智孝也補充是因為自己當時真的太過緊張,忙著思考自己到底該怎樣表現才好,因此當2人第一次相見時,被稱為「懵智」的宋智孝還真的在發呆,所以完全沒有發現一旁的Gary,當然更沒時間思考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,引發爆笑。

宋智孝(右)吐露第一次見到Gary(左)時,自己滿腦子都想著該怎樣在節目中表現,因此處於發呆狀態,完全沒注意到一旁的Gary。(翻攝自KBS)

不過之後宋智孝仍欲擒故縱地又稱讚Gary口才好,認為他可以往談話性節目發展,「因為Gary常在寫歌詞嘛,他口才也相當不錯,非常會討女人歡心」,這番讚美雖讓Gary臉上露出害羞的笑容,不過卻也被反虧:「妳是唯一一個這招派不上用場的女人。」最後2人被要求要手牽著手、看著對方的眼睛,給彼此一個溫暖的新年祝福,2人只好略顯尷尬又害羞的照做,Gary搶先發話:「希望2016年妳能找到一個好的對象」,宋智孝則回道:「希望2016年,你在工作、愛情、事業上都能成功!」2人溫馨的互動完全可以看出彼此間的好交情。

這對緋聞情侶手牽著手,獻上給對方的新年祝福。(翻攝自KB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