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猛攻小甜甜模糊焦點 張峰奇舊愛怒譙沒心認錯!

Asana(左)不爽張峰奇狂爆小甜甜的料,把她晾在一旁。(翻攝自Asana、張峰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峰奇2014年分手小甜甜後,改愛小模夏晴,上月遭爆料已有女友的他劈腿另一名女DJ「Asana」。張峰奇與Asana除了感情糾葛,還被爆出明明是2人一同創作的歌詞,張峰奇卻只放上自己的名字,被Asana控侵占著作,事發12天,張峰奇至今神隱不連絡,讓Asana今天再轟張峰奇沒誠意。

張峰奇(右)分手小甜甜後,改和嫩模夏晴(左)交往。(翻攝自臉書)

張峰奇從去年底衰到今年還沒停,自從上月底被爆出侵占爭議後,又接連傳出他曾家暴小甜甜的醜聞,蠟燭兩頭燒的張峰奇選擇先救名譽再談事業,今天狂爆小甜甜的料,模糊新聞焦點,讓被晾在一旁的Asana超不爽,今天再在臉書嗆聲:「做錯事道個歉認了錯,後面再亂講些有的沒的,真的有要真心認錯?」

Asana在臉書怒批張峰奇,提到事發至今已12天,但對方始終沒有主動聯繫,全靠経紀人當擋箭牌居中協調,超沒guts,被Asana酸「真是好棒棒」。網友也幫腔狂罵張峰奇,批他「作賊喊抓賊」、「爛人沒底線」。

Asana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Asana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