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露大肌肌 白冰冰楊繡惠反應超爆笑!

布魯斯擁有養眼的大胸肌及六塊腹肌。(翻攝自布魯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白冰冰及楊繡惠等本土藝人,近期為農曆春節喜劇國片《人生按個讚》趕拍戲,該片同時也找來曾演出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的新生代帥哥布魯斯加盟,迸出不一樣的火花。布魯斯在片中有不少裸上身武打的養眼畫面,白冰冰及楊繡惠看到布魯斯拍戲拍到大肌肌大汗淋漓,忍不住看傻眼,反應超爆笑。

布魯斯外表看起來很老實,其實身材很精壯性感。(翻攝自布魯斯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布魯斯最近拍攝一幕跳海戲時,劇組人員為防止他在冷吱吱的天氣失溫,先命他脫光光並將他全身包上保鮮膜,再穿上外衣跳海。一旁的2位大齡熟女白冰冰及楊繡惠看到布魯斯鮮嫩的六塊肌被保鮮膜綑綁,興奮不已,楊繡惠內心澎湃,直說:「Oh~my~god!小鮮肉!」而白冰冰則嗨喊:「拍完這部片後我才發現,我愛上他了!」逗趣反應笑翻眾人。

胡瓜、白冰冰、楊繡惠等人近期忙拍國片《人生按個讚》。(威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