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夫人出回憶錄 教誨「別把自己當明星」

剛好喜迎70歲壽辰的鄭佩佩,在發表會現場與讀者分享了她的傳奇人生經歷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華人資深女星,香港早期武俠女星,更有「俠女」之稱的鄭佩佩,昨日出版親手執筆的回憶錄,《回首一笑七十年》,裡頭回顧了她自身傳奇人生經歷,鄭佩佩教導大家「所謂真正的大明星,就是他根本不把自己當大明星,不以大明星自居」。

鄭佩佩在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飾演的華夫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縱橫影壇數十年,許多人對於鄭佩佩在周星馳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飾演的華夫人印象十分深刻,而其實電影裡《臥虎藏龍》的碧眼狐狸一角表現更為人驚艷,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徍女配角,《回首一笑七十年》一書是鄭佩佩花了近一年時間所親筆創作的回憶錄,鄭佩佩在發表會上表示,一個人的一生在回首往事的時候,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因無為而羞恥,她把這句話當做自己的人生座右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