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GD發片惹 田亞霍:不敢自詡BIGBANG

田亞霍將推出首張單曲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網路紅人」田亞霍被綜藝大姊大小燕姐簽下加入豐華,將發行首張個人作品,他過去常模仿偶像G-Dragon,被網友封為「台版GD」,田亞霍對此說:「G-Dragon是我很崇拜的偶像,但是我不敢、也從來沒有自詡自己是他們(BIGBANG),希望大家不要這麼嚴肅看待這個話題。」

田亞霍加盟唱片公司,張小燕看好他的未來發展。(豐華提供)

田亞霍自2014年成立臉書粉絲團,持續放上翻唱影片,粉絲團人數暴增至24萬人,這半年他光校園及商演活動就多達40場,累積不少人氣,田亞霍坦言把影片PO上網,純粹想從歌迷留言看到自己的優缺點,沒想到卻獲得許多人的迴響,「這是自己始料未及的!」

田亞霍22日要推出首張EP《我是田亞霍》,豐華唱片表示:「小燕姐一直找努力又有才華的年輕人, 她在亞霍身上看到這些特質, 覺得亞霍很認真地在為自己的演藝事業打拼, 希望他的未來能發光發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