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出新歌 楊丞琳分享也放閃

楊丞琳(左)漸漸承認與李榮浩(右)的戀情。(資料照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李榮浩從幕後轉為明星,唱歌超有特色也讓他曾同時入圍金曲新人與男演唱人獎項,即將推出新專輯的他,昨天在YouTube釋出新歌曲《野生動物》。

除李榮浩自己在臉書推廣自己的歌外,緋聞女友楊丞琳今天也在臉書分享李榮浩歌曲,稱「分享好音樂給喜歡我的朋友!」網友看到楊丞琳放閃,也開玩笑直呼:「兩人太甜蜜啦~~要閃瞎了!」

楊丞琳過去在公眾場合被問到李榮浩,都會顯露不耐情緒,近來卻願意在節目上談李榮浩,現在更公開分享對方歌曲,間接承認與李榮浩的戀情。

楊丞琳在臉書分享李榮浩新歌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