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怒嗆Makiyo 翻臉小S 陳沂點評突破盲腸

陳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Makiyo日前在節目中call out閨蜜小S,兩人聊起過去戀情,認為「小豬」羅志祥太在乎家人,小豬為此在臉書爆氣砲轟「有事嗎?兩位,什麼叫做不要太孝順?還要你們教喔」,但他此舉不僅反打Makiyo一巴掌,還翻臉好友小S,對此陳沂也在臉書評論,點出為何小豬會罕見暴怒的重點。

陳沂在臉書PO文指出「其實我覺得想祥生氣的點應該不是被說『太孝順』,而是,想祥有承認他跟Makiyo交往過嗎?小S和Makiyo還聯手爆料想祥是Makiyo最難忘的前男友,難怪想祥要森氣氣。」認為他的痛點根本與孝順無關,而是這段從沒認過的戀情在兩個女人茶餘飯後閒聊情境下,在節目中被公開「認證」,徹底突破盲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