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因精神問題提前退伍...被爆私下開課海撈75萬

南韓饒舌歌手Swings先前因身心狀況不佳提前退伍,但卻被爆私下開課海撈75萬台幣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南韓人氣饒舌音樂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受到許多觀眾歡迎的歌手Swings,於2014年底正式入伍服役,不過還沒「當好當滿」,他就在去年9月宣告因自身精神方面上的多重問題,而必須提前退伍,他也強調之後會專注在治療及休養上,短時間內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。但這樣信誓旦旦保證過要安份接受治療的Swings,竟遭爆料在私下開授饒舌課程,還因此大賺2500萬韓幣(約台幣75萬),引發熱議。

Swings自稱在軍中因壓力過大導致精神與健康狀況不佳,所以提早快一年退伍。(翻攝自Swings臉書)

Swings當時在距離兵役還有11個月時,就透露自己原本就患有強迫症,以及容易緊張、憂鬱的狀況,雖然自己在入伍後有持續服藥治療,但仍因在軍中的過大壓力造成病況更為嚴重,被軍方判定「現役服役資格不符合」,因此提前宣告退伍。但當時曾說要專注在治療自己健康、不會從事任何商業活動的Swing,最近卻在私下開授收費的饒舌課程,每周1次1小時的課程,一個月收費30萬韓幣(約台幣9000元)。而他的課程開設後就馬上爆滿,讓他樂賺2500萬韓幣(約台幣75萬),因此引發網友揣測他身體根本沒問題,純粹只是不想當兵,才靠這個理由提前退伍出來大撈一筆,在兵役問題很敏感的南韓,瞬間成為眾人砲轟的對象。

應該在家休養調整身體狀況的Swings,卻在私下開授收費饒舌課程,被爆已經賺了75萬台幣有。(京鄉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