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展正能量 沉澱一夜用愛前進

楊大正(右)要抱持著愛繼續前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主唱楊大正,用包容的心面對老婆鄭宜農愛女人的事實,經過一夜沈澱,他寫下自己的心情。

楊大正寫到:「新年的第一天上班日,下午三點的會議桌上已經進行了兩個關於舞台車巡迴的重要會議。我在小房間裡反覆聽著新專輯,一邊思考著還缺少什麼,也一邊想著要如何把故事說得更完整更有力道。」

「我想,生活就是這樣。一直抱持著熱情與愛前進,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,而且,不知不覺就會到達你想去的地方。過程中美好的風景,用力呼吸的人才看得到。親愛的朋友們,我們一起加油吧,讓自己更好,讓台灣更好。」

楊大正對關心他的人說:「新年快樂!我很期待2016喔,滅火器會出一張很棒的專輯,會做很多很棒的事情。我相信這會是充滿感動的一年,一定是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