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出櫃遭攻擊 楊大正怒:灌爆你這個臭智障

鄭宜農公開出櫃,楊大正發文聲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滅火器」主唱楊大正的老婆鄭宜農昨晚透過臉書出櫃,引起各界震驚,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抨擊,讓楊大正怒得在臉書轟:「我的世界真的沒有恨, 宜農一直很努力的在愛我,所以這九年很美,如果你要用你的奇怪邏輯攻擊鄭宜農,我一定灌爆你這個臭智障!」要為另一半發聲。

鄭宜農是猛虎巧克力的主唱,與楊大正交往9年來,選擇誠實面對自己的性向,發文說:「我和大正一起坦承的面對自己的性向,多少一定會受到一些批評與抨擊,但是同樣的,這樣的行為如果能帶給人們一些正面的影響,我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。」

2人目前尚未離婚,楊大正在第一時間轉發鄭宜農的臉書,以行動聲援,滅火器的經紀人阿Ken受訪透露,他們現在狀況都很好,楊大正上月有先告訴其他團員,雖然大家難掩驚訝,但全都表示支持與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