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開頭就「3小...」《小幸運》髒話版吸百萬點閱

由田馥甄演唱的《小幸運》榮獲「2015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」的冠軍,傳唱度超高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熱賣,上映後話題不斷,主題曲《小幸運》更是人人會唱,除了入圍金馬獎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」,還獲選為「2015 Hit Fm」年度百首單曲及YouTube年度華語歌曲雙料冠軍。近日有馬來西亞團體將小幸運以Acapella的方式改編成「髒話版」,竟然在影片開頭唱出髒話「3小」,吸引網友觀看。

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熱賣,除了捧紅電影男女主角,連主題曲《小幸運》也爆紅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由馬來西亞團體「奇力番茄」改編的「髒話版《小幸運》」噱頭十足,目前已有百萬點閱率。(擷取自YouTube)

由馬來西亞團體「奇力番茄」改編的「髒話版《小幸運》」,成員們在影片中一開頭唱出「看3小...情歌」,原來所謂「髒話版」是指《小幸運》、《小情歌》及《小酒窩》3首情歌,有網友一開始點進來後還一頭霧水,直到看到其它網友解釋髒話指的是「3個『小』開頭」的情歌,笑說:「根本就不算髒話啊!」還有網友坦承完全是被「髒話」2個字給騙進來的,不過奇力番茄歌聲清新好聽,雖然有網友被誤導點進影片,卻仍沉醉在歌聲裡,目前在YouTube已經累積百萬人點閱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