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28歲想當爸 結婚理由超貼心

林宥嘉為了不讓女朋友丁文琪成為高齡產婦,坦言近期正在考慮結婚一事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宥嘉和女友丁文琪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甜蜜,林宥嘉退伍後兩人也愛得越來越大方,林宥嘉更曾向媒體透露丁文琪是個適合當老婆的人,看似好事將近。林宥嘉昨天也鬆口認了想要建立家庭,而且結婚理由超貼心,讓網友紛紛稱讚他是個好男人。

丁文琪和林宥嘉愛得甜蜜高調,近期男友林宥嘉坦言要為了她的安全著想,希望盡快結婚。(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林宥嘉昨天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近期有了已婚的念頭,雖然自己並沒有結婚的時間表,但是希望可以在35歲以前完成終身大事,因為不想要讓女方承擔當高齡產婦的風險,為女方著想的貼心想法讓網友大讚。林宥嘉在言談中也透露出對於婚姻家庭的憧憬,讓網友紛紛猜測婚期不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