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紅毯萌帥 女星一個Move險露奶

女星宋昰昀因上樓梯時不慎「仆街」,險些春光外洩。(翻攝自My 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年末電視台盛會「KBS演技大賞」今晚登場, 由16歲清純女星金所炫擔任主持人,男星金秀賢、南柱赫、陸星材3帥壓紅毯,眾女星也卯足全力比美,讓星光大道增添不少看頭。

金秀賢(左)帶著靦腆笑容踏上紅毯,陸星材(右)清爽造型現身。(翻攝自My Daily)

由夯團「BTOB」成員陸星材首位登紅毯,他一下車就獻上飛吻,瀏海往上梳的造型十分清爽,而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以一身勁黑西裝亮相,酷帥模樣電力十足,歐巴金秀賢則帶著靦腆笑容踏上紅毯,擄獲全場目光焦點。

南柱赫勁黑西裝十分帥氣。(翻攝自My daily)

16歲女星金所炫粉色裸膚禮服超優雅。(翻攝自My Daily)

16歲女星金所炫因《學校2015》人氣飆升,今日以粉色裸膚禮服現身,氣質優雅不失甜美,女星宋昰昀因上樓梯時不慎「仆街」,險些春光外洩,讓在場的人捏出一把冷汗,而29歲的崔允英以人魚禮服亮相,卻因壓胸壓到奶快溢出來,慘遭韓媒酸時尚感忘記帶出門。

崔允英壓奶人魚裝被譏不時尚。(翻攝自My Dail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