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webaby精神出軌 男友怒:混亂關係別扯到我

Kiwebaby近日爆出貼上主播張宇前男友John,劈腿正在當兵的直男男友于亨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網路紅人,知名度相當高的偽娘「Kiwebaby」日前爆出背著當兵的男友,劈腿主播張宇的前男友John,Kiwe透露半年前John找她代言自創品牌的自拍棒,期間沒聽過對方談起和張宇交往的事,雙方也還沒有見過面,因為John高學歷又自己創業,雖已經有男友,仍對他不禁有點小心動,但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,說「我知道我們不可能,與其說愛,對他多的是一種敬仰崇拜」無奈強調:「他算大哥哥吧,我也有宇亨(男友)了,我們真的頂多就朋友了。」

Kiwe男友于亨30日凌晨在臉書寫下貼文,當天早上就爆出女友和John的緋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Kiwe和直男男友于亨分分合合數次,戀情始終讓人霧裡看花,Kiwe昨凌晨才在個人臉書PO上2015年回顧照,並寫下男友名字:「2015=于亨年」,看似甜蜜放閃,另一邊男友的臉書上卻寫著:「噁心的劇情,別把我扯進去,現在只想把自己顧好!混亂關係別扯到我!」隔天就爆出Kiwe和John的緋聞,現在看來這段貼文非常耐人尋味,而兩人的關係肯定也備受考驗。

知名偽娘kiwebaby被爆貼上張宇前男友John。(翻攝自張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