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「華妃」蔣欣不狠毒了!示範背詞超爆笑

蔣欣演出《後宮甄環傳》中華妃一角,心狠手辣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《後宮甄嬛傳》中「華妃」廣為人知的中國女星蔣欣,尖酸刻薄又心狠手辣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,但其實私底下的她超活潑又無厘頭,常常在微博PO搞怪照或影片逗笑粉絲,超級親民,他近日又上傳1支短片,和大家分享她背台詞的小撇步,但是因為實在太瘋狂了,讓粉絲不禁崩潰爆笑直說:「娘娘,我們去吃藥好不好?」

蔣欣雖模樣冷艷,其實私底下個性超活潑無厘頭,這次竟然在飯店大廳不顧人來人往,對著桌上玻璃瓶狂喊台詞。(翻攝自微博)

蔣欣前天在微博上傳1支影片,寫下:「都說我背台詞背得很快,其實我是短暫記憶,記得快忘得也快!於是,我發明了各種記詞方式!玩著玩著就記住了!不信,你們看!」只見她站在一個人來人往疑似飯店大廳的地方,不顧可能會有人側目,就對著桌上的各個玻璃瓶大喊不同台詞,還搭上各式表情,如此無厘頭的怪異舉動也讓拍攝的友人忍不住笑場,連蔣欣本人都不由得有點害羞的感慨:「抬頭看,蔣欣撕得稀碎的偶像包袱在空中飄。」有位男粉無奈留言:「娘娘,妳能不能不要再撩粉了,我女朋友都吃妳的醋,要和我分手了。」蔣欣還親自回應他:「告訴你女盆(朋)友,我們沒有可能。」逗趣答案又引起粉絲爆笑狂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