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包言承旭後超展開?林心如回應...

林心如爆出打包言承旭回家!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林心如爆出打包言承旭回家! 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9歲「黃金剩女」林心如爆出外帶38歲的言承旭回家,言承旭與志玲姐姐的復合之路瞬間被攔胡。對此,林心如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做出回應!

林心如之前傳出的戀情都相當精采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心如之前傳出的戀情都相當精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言承旭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言承旭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林心如本月12日卻被《壹週刊》直擊,在飯局中與言承旭互動親熱,兩人在場像新郎、新娘一樣合體敬酒,且越聊越起勁,現場包括陳美鳳、藍心湄等人當場變成空氣,最後散會時,言承旭與林心如搭同車,跟著林心如回家。居中牽線的陳美鳳昨說,本來是想看兩人是否能在工作上一起合作,沒想到他們的互動超越想像,對於他們的未來樂觀其成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心如昨天受訪時,以一句「我跟他沒戲!」打槍言承旭。報導稱,目前言承旭和小模張熙恩已經分手,他和林志玲都還期待復合,不過林志玲忙於工作,言承旭個性太ㄍㄧㄥ,在適當時機下,言承旭和林志玲仍可能重燃愛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