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晟強吻成最佳情侶 朴敘俊:只好一直刷牙

池晟、朴敘俊奪得「MBC演技大賞」最佳情侶檔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年末盛典「MBC演技大賞」今晚登場,競爭激烈的最佳情侶獎由夯劇《變身情人》池晟、朴敘俊男男情侶檔,以1%的小幅差距打敗排名亞軍的《她很漂亮》朴敘俊、黃靜茵情侶檔,順利奪得大獎。

池晟在《變身情人》中扮演多重人格,不惜穿上粉紅制服扮女裝,演出其中一種人格17歲高中生安耀娜,更上演強吻朴敘俊的「男男情侶」戲碼,大膽演出大受好評,被觀眾票選為最佳情侶檔。在發表得獎感言時,池晟笑說「不知道該說什麼,但還是很開心能得到這個獎。當時拍戲記憶都回來了,老實說要在大家面前要演女高中生真的覺得很丟臉,不過敘俊都能夠接到球回應我,可以跟他一起拿這個獎真的很棒」。

朴敘俊則表示「當初沒想到會跟池晟哥有愛情戲,拿到劇本的時候覺得有點慌,記得當時因為常被強吻我只好一直刷牙。謝謝大家的支持,很高興能拿到這個獎。」感言引來台下一陣笑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