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ID喝醉照飆高音 清唱驚到58萬人

EXID喝醉清唱飆高音,令人驚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EXID」苦熬2年,憑著性感的「上下舞」打開知名度,上月再度出輯,推出新曲《HOT PINK》不負眾望,MV點閱更狂飆破千萬。

由隊長率智與成員LE、哈妮、慧潾、正花所組成的EXID,待人親切又不造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們的喜愛,日前他們在節目上邊吃燒肉邊喝燒酒,喝到微醺後竟開口唱起新歌,演唱影片在網上瘋傳,引起廣大關注。

EXID邊吃肉邊喝酒,即使醉了仍不減歌唱實力。(翻攝自臉書)

EXID近日上節目《喝燒酒唱現場》,只見成員們毫無包袱地在鏡頭前又吃又喝,喝酒喝到微醺後,現場傳來吉他的伴奏聲,成員大方唱起不插電版的《HOT PINK》,雖然成員看似有些醉意,不過絲毫未影響他們的演唱實力,無論音準、節拍都相當到位,率智與慧潾的高音更令人驚豔,5人現場零破綻的演唱也被網友讚爆,影片點閱累積至今已超過58萬,讓網友驚呼EXID真是實力派女團。

내가 EXID랑 소주를 마시고 있었는데 글쎄.avi이와중에 노래 잘하는거 보소 ㄷㄷㄷㅋㅋㅋ 근데 왜 이 언니들은 취해도 예쁨?ㅠㅠㅋㅋㅋ나두 저기 끼고싶다 ㅠㅠㅠ역시 즐거울땐 짠!!!!!By. Dingo MusicYoutube : http://me2.do/57agOAI5#EXID #이슬라이브 #핫핑크 #Hotpink #음주라이브 #육덕등심

Dingo Music 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