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為何當藝人 因為阿嬤跟我說…

近來朱立倫的淡水阿嬤讓各界都在熱烈討論,而曾專訪過朱立倫,有綜藝鬼才、荒謬大師之稱的沈玉琳也不落人後,說他之所以能夠成功由幕後走向幕前,都是因為阿嬤的鼓勵!(三立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候選人辯論會27日落幕,當中朱立倫提到自己因為淡水阿嬤的一句話而決定投入選舉,讓各界都在熱烈討論「阿嬤」。而曾專訪過朱立倫,有綜藝鬼才、荒謬大師之稱的沈玉琳也不落人後,說他之所以能夠成功由幕後走向幕前,都是因為阿嬤的鼓勵!

沈玉琳回想當年要轉型當藝人,若不是自己阿嬤的鼓勵,他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。(資料照)

沈玉琳還強調,當時阿嬤告訴他「你如果不做藝人,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」。(翻攝自《三立新聞》)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沈玉琳回想當年要轉型當藝人,若不是自己阿嬤的鼓勵,他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。沈玉琳還強調,當時阿嬤告訴他「你如果不做藝人,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」,說完這一句話,沈玉琳終於忍不住自己爆笑出來。

說完「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」這一句話,沈玉琳終於忍不住自己爆笑出來。(翻攝自《三立新聞》)

另外沈玉琳還特別在該媒體採訪時獻唱歌手蕭煌奇成名曲《阿嬤的話》,當沈玉琳唱到其中最知名的一段「阿嬤妳今嘛在叨位,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」,幾乎就要笑場,差點就NG錄不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