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生變化難測 韓瑜曬舊愛合照

韓瑜與謝承均嘟嘴賣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瑜與謝承均從民視《意難忘》搭檔演情侶一路演到三立的《世間情》,最讓人最為深刻的莫屬三立《家和萬事興》裡的「昇男戀」,這對默契超好的老戰友今相見歡,韓瑜放上兩人合照,照片中兩人親密的對著鏡頭嘟嘴賣萌,她也以親愛的稱呼謝承均。

韓瑜與謝承均《家和萬事興》裡的「昇男戀」令網友映象深刻。(翻攝自網路)謝承均表示見到以前的老戰友,真的很開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在上周六,謝承均在臉書放上《甘味人生》的預告,透露他將出現在今晚的劇情中,之後更放上與韓瑜的合照,表示見到以前的老戰友,真的很開心,也寫道:「人生的變化,真的無法預測。」

韓瑜以親愛的稱呼好友謝承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少粉絲見到這對「老情侶」的合照,紛紛期待兩人能再次合作,再次續前緣再相戀,重溫愛到情濃刻骨銘心,更讚兩人是超搭的「螢幕情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