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何韻詩宣布喜訊 透露明年要...

何韻詩先前申請了4次紅磡體育館明年10月的檔期,卻多次遭拒,昨他宣已申請成功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何韻詩去年不畏遭中國封殺的風險,力挺香港佔中,她表示「因選擇與港人同行而被封殺,何等光榮。」後來轉型成為獨立音樂人,先前她申請紅磡體育館明年的檔期,卻一直遭拒絕,她表示不去想是否有其他原因,打算繼續多申請幾次。

何韻詩日前一連3天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4場演唱會,在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前,宣布了一個好消息,她透露已成功申請到紅磡體育館明年10月的檔期,先前申請了4次都遭回絕,這次竟然成功,她笑說可能是收申請表格的人也怕了她,也高呼:「原來堅持是有用的!」

何韻詩日前一連3天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4場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何韻詩在臉書替演唱會公開招募贊助商,也開心的向粉絲約定10個月後她將帶著全新的自己,再次踏上這個久違的舞台,也感謝一路上無條件支持她的朋友,明年正逢她出道20周年,在紅館開唱別具意義。

不少粉絲聽聞這個好消息,紛紛留言恭喜她,表示只要堅持一定能成功!有粉絲詢問有沒有開放小額贊助時,她立刻回覆「買票已經是小額贊助囉!」也有人開心的說這是2015年最令人興奮的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