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迎出道18周年 神話確定明年3月合體開唱!

長青偶像男團「神話」確定在明年3月就會合體回歸開唱。(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長青偶像男團「神話」成員前進(本名:朴忠栽)上周六獨自來台開唱,成為今年壓軸訪台的韓星;日前另一名成員申彗星也被宣布將在明年1月帶著SOLO新專輯活歸,即便如此,仍有不少粉絲「神話創造」相當期待神話全體能再次合體活動。粉絲不用擔心,目前已經傳出好消息,神話預計在明年3月就會以「完全體」之姿舉辦連續2天的演唱會,當成出道18周年給粉絲的大禮。

前進上周末來台開唱,成為今年最後一位訪台的韓星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申彗星將在明年1月搶先神話全體,先推SOLO專輯。(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)

據韓媒《mydaily》報導,歌壇相關人士透露神話明年為了紀念出道第18個年頭,因此在申彗星結束個人SOLO活動後,全員就會馬上投入出道18周年紀念演唱會的準備中,目前日期也已經確定會在明年的3月26日與27日2天舉辦;至於新專輯的部分,先前成員金烔完在與新團「iKON」之間的「應援色之爭」時,曾說過會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與粉絲見面,預計會在下半年左右推出,讓粉絲「神話創造」的2016都能有滿滿的神話陪伴,讓人十分期待。

神話成員們將在明年3月份正式合體開唱,不過新專輯部份則要等到下半年。(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