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將舉報台獨「L歌手」 林宥嘉衰中槍

黃安昨天預告將舉報另一位「台獨大咖」,今卻玩起字母遊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過氣藝人黃安當年以《新鴛鴦蝴蝶夢》一曲走紅,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居中國,已將中國視為祖國的他,十分關心台灣時事,不時在微博發表個人意見,並做出個人獨特見解,大砲風格也讓網友不敢恭維,最近頻頻刷存在感的他,昨天預告將舉報另一位「台獨大咖」,今卻玩起字母遊戲。

黃安今在微博表示自從他開始打台獨後,不少人害怕被怕被貼標籤,他透露「L歌手」開始刪微博及臉書,刪到他無法找證劇,他也指出這位歌手近期將參加某熱門節目,而網友據黃安的線索,紛紛猜測此L歌手為剛退伍的林宥嘉。

林宥嘉最近準備錄製《我是歌手》及浙江衛視的跨年晚會,恰好符合黃安的各種描述,此次黃安竟沒馬上呈報,反而改用字母影射,更表示「現在不弄他,火了就不好弄」,和先前相比,氣勢完全弱了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