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鄒少官推說「在養病」 李妍憬慟沒見最後一面

鄒少官(左)30歲生日時,媽媽夏台鳳(右)還開心幫他慶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夏台鳳從台視《群星會》出道後走紅,四棲主持、電影、電視與歌壇,在60年代紅透半邊天。她與歌星鄒森育有1子鄒少官,鄒少官遺傳了母親的好演技,曾在演藝圈闖盪數年,演出不少戲劇,40歲的他今天卻因肺癌病逝台北,英年早逝令藝人好友惋惜,紛紛在臉書抒發懷念之情。

鄒少官不當藝人後轉往北京發展餐飲事業,今年7月回國治療病情,過程辛苦讓他暴瘦20公斤,但他樂觀面對不喊苦。藝人李妍憬今天看到新聞才得知他的死訊,在臉書難過的說:「你只是很低調的說在養病⋯⋯。」沒料到他的病情這麼嚴重,來不及見最後一面,「哥哥你就這麼走了,在天堂要好好的」。

李妍憬今天看到新聞才得知鄒少官死訊,難過沒見到最後一面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鄒少官當藝人時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李妍瑾今天放上與鄒少官出外遊玩及在家裡一起喝酒聊天拍的照片,悲痛的說:「我們永遠會想念你。」另外,陳為民則是放上鄒少官的照片,並寫道:「好走……」文字裡滿是不捨。

陳為民放上鄒少官的照片,並寫道:「好走……。」(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