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甩婚變相挺 王心凌吊高高攻蛋

王心凌吊高高,勤練高空特技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攻蛋倒數10天,今天公布「台灣限定版」的演唱會嘉賓,包括孫協志、明道、謝坤達、張棟樑、辰亦儒等合作過的5大男主角確定出席,要與王心凌在小巨蛋重溫當年的經典畫面;至於王心凌的最佳男主角姚元浩,老早放話包下N張特區門票,充當歌迷在台下欣賞。

王心凌目前為演唱會閉關中。(環球提供)

王心凌攻蛋,孫協志確定出席擔任嘉賓。(環球提供)

孫協志2003年與王心凌合作偶像劇《西街少年》,2人當年合唱《煎熬》,私下交情頗佳,孫協志今年爆離婚,王心凌默默傳訊關心,這回孫協志義氣相挺,明道與張棟樑更專程從國外飛回台灣。

王心凌目前為演唱會閉關,近來不斷為演唱會的高空特技反覆練習,下周正式進到小巨蛋排練,王心凌表示:「用盡我一切的力氣,給大家最好的、最棒的小巨蛋心凌之夜!」她彩排時就穿上3吋高的高跟鞋唱跳,不論再疲累都甘之如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